close
昨天回彰化和家人吃飯
所以提早下班
回到台中家後
打算搭車回家的
但後來老爸要開車來
就讓老爸載回家
但是就在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
車子的輪胎就爆胎了
所以之好等著拖車來
天啊
高速公路好多車
開的很快


超恐怖的啦
第一次被拖車拖也
還坐在車上被車載
這個拖車司機
還不錯
幫我們把車拖下高速公路
還幫我們換輪胎
人不錯
還一直流汗
真是辛苦他了
要給他拍拍手喔

就這樣
我們又開著車
回到了彰化家
再把車送去換輪胎
才知道
原來車上的輪胎
只能臨時代替的
不能一直用它
所以要再去換輪胎
這一個經驗啊
天啊
這是什麼經驗啊


但事情不是只有這樣
就在吃完飯,拍完照之後
我的頭開始痛了起來
是感冒了嗎不知道
一直痛啊
怎麼可以那麼痛啊

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要回台中
因為家人沒有空
所以只好叫朋友來
朋友之後就
去彰化坐車
但是就在到了車站之後
跟我朋友說再見
就在我朋友把車開走後
小姐卻跟我說最後一班車開走了
我要怎麼辦呢
好在我朋友正在紅綠燈
沒有把車開遠
就這樣我又坐上了車
但還是要回台中啊
我又去了火車站
想看看還有沒有車回台中
好家在
還有最後一班車
就這樣
我跟朋友說再見
終於搭上了車
頭還是在痛
一直痛到台中
到了台中之後
又搭了計程車
終於終於回到了台中家
抱著想吐又頭痛
洗完澡
就睡著了
天啊一天就這樣過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怎麼會那麼不順啊
好在隔天頭就沒有那麼痛了
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痛
誰知道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